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创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召开志愿者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4:05 作者:梁雅

9月16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劲松主持召开了志愿者服务工作推进会,就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局创建办、局妇联、局团委、会计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志愿者服务工作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我局创建国家文明单位的重要支撑,是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重要考核指标,全体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着力打造志愿者服务品牌。

会议要求,及时完善志愿者服务注册,全局职工要尽快完成志愿者实名制注册,各党支部、各群团组织要尽快完成志愿服务队注册。要遵循“谁发起,谁负责”和“谁安排,谁审批”的原则,及时完成活动的“发起”“招募”“记录”等资料上传工作。要结合我局实际,围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等内容,统筹推进我局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做好宣传、督促、引导和示范工作。

会上,对志愿者服务团队注册、行为规范、资料上传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