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17:25 作者:张轩颐

8月29日,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统一观看廉洁文化微电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电影以廉洁为题,讲述了党员干部面对情感压力和金钱诱惑时,以“忠诚”“廉洁”为先,筑牢心理防线,坚持原则不改的故事。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们都深深为之所动,纷纷表示故事十分贴近生活,我们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诱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思想、筑牢防线,时刻不忘“理财为公 服务为民”的信念。


观影结束后,支部就向立同志转正申请进行了表决。同时,结合观影体会和党员成长感悟,支部党员们对照“守纪律 强作风”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作个人检视发言。不管是临近退休的老党员,还是刚刚加入财政集体的新党员,大家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还对加强支部作风建设,深入组织集体学习和创新开展支部活动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通过集体学习、交流座谈、个人自学和参与活动等方式,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加强党员干部交流谈心,形成互相激励、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让党员干部们在坚定思想信念,强化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的同时,也能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