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第二党支部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09:10 作者:邝煜

8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认真落实首要议题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制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启胜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纪律教育课,重点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领学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党员张某严重违纪案进行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感悟。就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融汇贯通,二要学以致用、干好工作,三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四要严明纪律、廉洁自律。

按照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情况,谈认识、谈体会,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按照有关规定及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补选了一名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