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汉阴县财政局及时传达全市财政局长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15:49 作者:李松柏

8月10日,汉阴县财政局召开全体领导班子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市财政局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上,李鹏同志传达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锡宝同志在全市财政局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局一定要从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保持清醒的认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风险是确保全县经济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和底线任务,事关经济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防范化解财政领域重大风险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提高研判力、管控力、处置力,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会议强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在市财政局的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重点要做好防范化解财政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兜牢兜实基层“三保”底线、管好用好直达资金、力促收入质量不断提升、提升库款管理精细化水平、协同做好各方面风险隐患防范等重点工作,通过全体财政干部的负重拼搏、辛勤努力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促使财政收支运行总体平稳。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深刻领会全市财政局长会议精神,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紧盯目标、增强信心、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的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勇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