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受邀参加全市林业系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17:24 作者:朱馨怡

8月9日,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受邀参加了全市林业系统业务培训会,会议在安康宾馆举行。

此次参会人员有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员,以及各县(区)林业局局长、县(区)相关人员。特邀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纪检组领导、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市财政局经建科、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就财政云系统实操、绩效表填报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对林业系统绩效目标、绩效表的填报以及财政云系统的实操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增强了部门对财政资金管理的系统认识,提高了工作效率。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