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创建 > 正文内容

夏锡宝到金川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08:37 作者:范丽娜

8月6日上午,安康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锡宝带队到市财政局包抓社区——汉滨区金川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夏锡宝实地走访查看了金川社区所负责的区域内道路环境、卫生整治、电线电路改造,以及文化阵地建设、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群众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并对近期区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解。随后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社区负责人近期创文工作的汇报,对实地走访中所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夏锡宝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市财政局作为帮扶单位,与社区创建同下“一盘棋”,对市、区通报的创建结果要引以为戒,要有紧迫感。一是要围绕目标导向。创建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落实、有结果,一定心中有数;二是要围绕问题导向。社区要发挥主体作用、包抓单位发挥协同配合作用,在落实中要有措施,做好沟通衔接工作,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找准责任人、主动对接,对标对表、将问题销号清零,不拖后腿;三是围绕结果导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一致,社区要提高站位、夯实责任,要按照国家级创文标准逐条逐项抓落实,同时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和辖区内的部门单位、企业个体,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精心尽力协调困难解决问题,切实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达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初衷。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汉滨区财政局、地质一队、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