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采购中心开展采购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5 17:39 作者:张亮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人员专业素养,提升政府集采工作质量和效率。8月2日—5日,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采购业务专题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主要依据《政府采购政策法规》《 政府采购文件汇编》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政府采购中心的工作是什么?”“政府采购工作是如何开展的?”“政府采购工作过程中应注意哪些事项?”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使得中心工作人员对政府采购工作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帮助中心工作人员在日后的工作中找到明晰的目标方向,对进一步提高中心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犹如一场及时雨,解了渴、充了电、加了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采购服务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