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省财政厅专项债券督导组赴我市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7 08:38 作者:彭浩

7月22日至7月25日,省财政厅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督导组贺莉莉一行3人赴我市督导调研2022年新增专项债券项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石泉县、汉阴县、恒口示范区、汉滨区、平利县实地查看项目实施进度,现场听取汇报、交流询问有关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情况,进一步了解我市2022年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贺莉莉主任对我市2022年新增专项债券资金能够按照中省要求及时规范支出充满信心,同时她强调,专项债券是落实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抓手,对经济稳增长有重大促进作用,中省对专项债券发行使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市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在依法合规、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和专项债券资金支出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排查支出进度的难点、堵点,倒排时间,对症提出解决措施,不折不扣的完成专项债券资金支出进度要求。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