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创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创建办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16:26 作者:张尚文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1日,市财政局创建办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举措,全局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现实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做好创建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责任,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责任组长,下设两个工作组,分别负责包联金川社区及驻地安火社区局机关创建工作;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结合实际迅速制定创建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建立创建工作任务交办单机制,精准精细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创建标准进行自查,推动创建软件与硬件双达标。

会议强调,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争当表率,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说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要大力践行“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安康”,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践行者、引领者。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