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支部携手强党建 送法下乡助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30 14:24 作者:周赫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党员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非税收入经办处处长曹朝阳,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非税收入经办处副处长孙秦川的带领下,与帮扶的晏坝镇竹园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为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普法知识宣讲。市财政局干部针对农村干部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农村实际,以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方式与广大群众面对面交流了《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传染病防治法》《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重点内容,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法律思维和方法,受到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为加强基层依法治理,推动农村普法教育、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奋力开创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局面。安康市财政局以民法典进乡村为重点,积极创新举措,将财政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延伸至所帮扶的基层农村,积极引导广大农村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维权用法,有力促进了乡村法治建设,推动了乡村文化振兴。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