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产管理 > 正文内容

市政务服务中心北迁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7 14:33 作者:王莎莎

6月2日,在市财政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北迁项目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正涛主持,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处长杨政成代表市财政局公产经办处与安康安建房地产有限公司签署了框架协议,标志着市政务服务中心北迁项目建设进入实质实施阶段。 

市政务服务中心北迁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项目,也是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群众急切期盼的最好诠释。近年来,随着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的深入推进,市政务服务中心现有办公场地、配套设施难以满足工作需要。为破解市政务服务中心发展困境,推动中心城市“疏解江南、重心北移”,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启动市政务大厅迁建”,2021年第一次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确定市政务服务中心迁址到安康高新区;2021年11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召开办公会议,确定由市财政局公产经办处牵头负责,按照“企业自建、政府购买”的方式,与安建房地产公司签订框架性协议,加快推进市政务服务中心北迁项目实施。

签字仪式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正涛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建设单位要科学组织,锻造一流的建筑。二是要注重内涵,打造一流的质量。三是要积极配合,共同打造一流的环境。四是使用单位要对内部功能布局、装修标准等提早介入,提前谋划,尽快确定标准,共同将市政务服务中心北迁项目建成高新地标型建筑。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