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国库管理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组织参加财政部《财政总会计制度(模拟版)》网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23 14:20 作者:王勇

5月17日至5月18日,市财政局组织全市财政国库部门参加财政部《财政总会计制度(模拟版)》网络培训,市财政局、高新区财政局、恒口示范区财政局国库部门人员在市财政局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市、区)财政局国库人员在本县会场参会。

财政部国库司司长王小龙作《财政总预算会计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动员讲话,讲话指出推进财政总会计制度改革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客观要求,是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基本准则》基本要求,是编制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的现实需要,是适应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必然趋势。国库司及会计司有关专家围绕《财政总会计制度(模拟版)》整体框架、预算会计、财务会计、新旧制度衔接、核算系统业务处理规范和政府会计基本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严格按照财政部、省财政厅安排部署,加强财政总预算会计制度学习培训,扎实推进全市财政总会计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不断提升政府财政财务管理水平。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