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石昌林到镇坪县调研法院业务用房建设和检察院检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17:05 作者:汤丹

5月6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市财政评审中心主任李伟和办公室、行政政法科、债务科负责人到镇坪县调研县法院业务用房建设和县检察院检务保障情况。市检察院、镇坪县政府和县财政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石昌林到县法院新业务大楼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业务用房建设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随后,石昌林一行到县检察院,实地查看了检察院档案信息化、公开听证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县法院、县检察院、县财政局分别汇报了县法院和县检察院工作总体情况。石昌林对镇坪县委、县政府支持法院、检察院及财政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石昌林要求,县法院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依法依规做好业务用房建设工作,确保业务大楼早日投入使用。石昌林指出,2022年,镇坪县检察院被确定为全国相对薄弱基层院,县检察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检察院建设的意见,按照省市检察院工作要求,多措并举,早日实现脱薄争先目标。石昌林强调,市财政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省关于进一步完善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有关经费保障机制意见,强化资金支持、加大协调统筹,和镇坪县委、县政府共同解决县法院、县检察院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推动县法院和检察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