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5:49 作者:陈蒙

4月19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回顾了两年来我市财政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取得的新成就。党员们纷纷表示,我市财政系统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指路明灯,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期望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不竭动力,以史为鉴,赓续血脉,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进步,向党和人民交上了高质量答卷。

接着,会议邀请我局出席中共安康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党代表马林星同志宣讲五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了《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而不懈奋斗》报告全文,并由支部书记何捷同志传达了市“两会”精神。

随后,开展了支部小讲堂活动,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进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由张宏亮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进行了讲解,集体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警示片。

最后,党组联系支部领导马劲松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统筹财政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财政工作实效。二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学习,学出真本领,担当实干,干出新成效。三要通过今天对保密工作条例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牢记“保密无小事,言行莫大意”的原则,严格遵守国家保密工作要求。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