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财政局:开展“财政云”专项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0 17:33 作者:吴俣

为进一步促进财政业务质量提升,增强财政干部业务水平,近日,石泉县财政局组织业务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财政云”系统业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软件工程师就财政云系统预算管理模块和国库集中支付模块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与业务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财政业务人员对预算项目申报、调整以及国库集中支付流程和系统操作有了进一步的熟悉,有效解决了财政云实际操作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为今后提高工作效率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