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财处积极做好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10:26 作者:赖建华

近日,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申报工作的通知》(财办农〔2022〕6号)。市农财处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于4月6日、7日分别深入镇坪县、石泉县项目建设涉及的镇村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县镇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项目申报前期准备及项目实施方案编制进展情况,提出在编制项目实施方案过程中,在紧扣文件相关要求的同时,要突出县上人文历史、文化底蕴、地域优势、生态优势和产业特色等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

为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增强项目入选核心竞争力。4月8日,组织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等单位业务科长对石泉县、镇坪县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评审。

会上,石泉县、镇坪县分别就项目申报的优势、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功能定位、空间布局、建设内容和任务、预期成果、绩效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陈述。与会人员,就如何增强项目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可操作性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