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组织县级领导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2-04-14 09:28 作者:杨萌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工作,4月12至13日,通过安康融媒直播平台,安康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和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专题研讨班邀请到省委党校2名专家教授,分别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两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为期两天的专题研讨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培训效果明显。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更加深刻,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领会更加深入,对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的理解更加清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本次专题研讨班为契机,不断拓展深化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为,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不懈奋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