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预算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紧急拨付防疫资金5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4-06 17:25 作者:屈雅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紫阳县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市财政局紧急拨付防疫资金500万元,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财政局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力保障资金需求,截至目前,已累计下达疫情防控补助资金8.88亿元,有效保障了全市防疫机构运转、流行病学调查、疫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核酸采样检测及能力提升、隔离酒店费用结算等工作顺利推进。同时,主动加强资金管理,严格使用程序,确保专款专用、及时拨付和精准使用,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