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汉阴县财政局积极开展“财政云”系统实操情况调查问卷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08:31 作者:徐鹏

近期,为确保陕西“财政云”核心业务系统持续高效运行推进,全面了解汉阴县在“财政云”系统线上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财政云”系统使用人员的实操情况,为下一步进行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摸清底子,汉阴县财政局积极组织开展了“财政云”系统实操情况调查问卷活动。

此次调查问卷主要针对全县各预算单位、各财政所,调查受访对象涵盖预算单位会计、出纳、单位财务负责人以及财政局各资金股室人员。问卷内容涉及预算管理、国库集中支付、单位核算以及人员台账四个模块,涵盖了单位操作人员日常使用的各项菜单。问卷下发后,各单位财务人员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已累计收到问卷159份。

此次调查问卷活动为该县各预算单位、财政所提高系统操作水平夯实了基础,进一步摸清了操作人员对系统操作的真实需求,有力地推动了“财政云”系统全面应用。下一步,汉阴县财政局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调整工作思路,采取稳妥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全面提升汉阴县预算管理一体化水平。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