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省财政厅开展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授权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6 17:13 作者:马瑞龙

为全面了解陕西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授权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全省授权体系建设及系统优化奠定基础,省财政厅3月15日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授权体系建设调研视频会,就市、区县授权和电子印章管理工作流程、人员配置情况开展调研。安康市财政局、宁陕县财政局和平利县财政局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省财政厅信息处介绍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授权体系现状,分析了系统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全省各地市及部分县区做了工作交流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自财政云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安康市财政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关于财政云系列决策部署,严格遵循相关标准、规范,对标对表,团结协作,不断推动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纵深发展,保障财政云系统平稳运行,业务有序开展。2022年是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优化提升之年,我市将进一步夯实责任,提高认识,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强化多方沟通交流,不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为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建设优化提升贡献安康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