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创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17:00 作者:杨萌

苍松翠柏皆美景,山水连天亦锦绣。311日,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安康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赴汉阴县双河口镇龙垭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县级领导带头参加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正涛同志首先作动员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随后邀请了技术专家为大家讲解植树的要领。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一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压实、灌溉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确保所栽树苗保质保量成活,参与劳动的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们激情满怀、干劲十足,构成了春日里一幅动人的劳动画卷。经过共同努力,成功栽种300余棵大樱桃树,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整齐有致,焕发出勃勃生机。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地点位于双河口镇龙垭村果蔬产业园,该产业园占地面积200亩,主要以种植大樱桃为主,后续将打造成“远看是景,近看是采摘园”的田园综合体,进一步带动当地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近年来,安康市财政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加大对绿色产业发展的资金投入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