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预算管理 > 正文内容

2021年安康市财政“同级审”进点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4 14:41 作者:屈雅迪

    224日上午,2021年度“同级审”进点工作会在安康市财政局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昕玫,审计组全体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李伟以及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以及审计方案,对审计范围、内容和时间等做了具体介绍。刘昕玫副局长从“加强工作沟通、开展互学互促、注重勤学苦练”三个方面提出审计工作要求,并就审计期间工作纪律进行着重强调。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结合2021年全市财政工作开展成效、特色亮点及潜在问题向审计组进行专题介绍,同时,围绕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同级审”工作进行表态。他强调,一要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开展“同级审”对于提升财政工作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的必要性,切实增强主动意识、参与意识。二要配合到位,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高效的作风按时提供相关资料,做到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沟通到位,“同级审”既是对过去一年财政工作的“回头望”,也是后期工作的“风向标”,要加强与审计组之间的沟通交流,主动强化工作思考,为全力保障每一笔资金花到位、管到位,实现财政资金效益最大化找准行动路径。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