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创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开展“创文明、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17:21 作者:周玲

为贯彻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支援省血液中心血液供应工作的通知》和安康市中心血站《抗击疫情无偿献血倡议书》精神,结合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124日上午,市财政局开展“创文明、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财政人”的初心和担当,助推陕西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正涛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为全局干部做出了表率。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也积极响应,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队伍中。面对寒冷天气,大家热情不减,有年年参加的“老面孔”,也有勇于奉献的“新面孔”,大家秩序井然地卷起袖子,用滴滴热血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发扬了财政队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体现了“财政人”休戚与共、团结互助的大局意识。近年来,市财政局为全面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单位”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成果,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突出行业自身特点,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提升文明程度,力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创佳绩。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