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赴旬阳甘溪镇周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6:19 作者:范丽娜

临近春节,安康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正涛带领安康市财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部分党员赴旬阳市甘溪镇周庄村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困难党员活动。

    来到村委会,石昌林和尹正涛为村干部送去了生活慰问品,询问了驻村干部和生活情况,要求驻村干部保持攻坚克难的拼劲和奋勇争先的闯劲,克服困难,完成好各项驻村工作任务。随后,石昌林一行仔细查看了巩固衔接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村情、人员到岗情况、遍访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疫情防控、巩固衔接、产业发展进行了工作指导。

在走访中,尹正涛先后来到了曾明启、李道斌的家中,详细了解近期的生活状况,孩子就读、医疗保障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为他们想办法、出点子,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依靠当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衔接,寻找收入的增长点,努力创造更好的幸福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以支部联建为载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机关第五党支部共走访了56户,通过走访慰问,妥善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