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网站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网站2018年第四季度自查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13 09:01 作者:

根据《第四季度网站普查检测报告》提出的问题,我局对门户网站进行了认真全面检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网站管理工作

1、及时更新网站栏目。

一是增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和“安康市PPP项目库”两大栏目。二是将“预决算信息专栏”调整分为“市级预决算信息”、“县区预决算信息”。经自查,目前所有栏目均能及时更新。

2、网站可用性方面。

对局网站上的所有链接逐一排查,对可能存在的链接隐患进行整改,确保所有链接实用有效,杜绝死链、暗链等情况发生。

3、积极做好网民意见办理工作。

本季度截至1112日网站“咨询反馈”栏目共收到咨询意见6条,6条均已回复。局长信箱栏目收到反馈意见2条,均已在时限范围内处理完成。

二、下一步措施

一是认真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等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把《指引》各项要求落实到网站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二是要以执政为民为宗旨,突出惠民,便民,利民的办网特色,充分整合各种资源,为服务对象提供各类多层次,多元化,有实际操作性的公共服务。充分发挥网站为民众答疑解惑的能力,提高网站的舆论宣传和引导力。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