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陕西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暨陕西中政企合作基金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31 07:51 作者:

7月27日上午,陕西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暨陕西中政企合作基金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省级有关部门、各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部分驻陕央企和省属企业、民营企业、金融机构、咨询机构的代表,共约400多人。我市由鲁琦副市长带队,马勇局长和市发改、住建、工信、体育和相关县区领导20余人参会。会议主题有两项:一是集中发布一批PPP项目二是为陕西中政企合作基金公司揭牌。省财政厅副厅长常艳玲主持。

丁云祥厅长在讲话中指出,近3年来,陕西省紧抓国家政策机遇,积极推广PPP模式,全省PPP模式推广运用走上了快速规范发展的轨道。各级财政部门要着力“三个方面”的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一是搭好项目对接平台。二是改善服务、当好红娘。三是为项目融资增信提供帮助。

推介会上,鲁琦副市长代表安康市重点就G316安康建民至恒口公路项目、安康中心城市黄洋河生态公园项目、安康中心城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11个PPP项目做了推介,估算总投资108亿元,涵盖了道路交通、市政建设、生态环境、教育科技等领域。

会上还组织了项目签约,陕西中政企合作基金与西安市交通局等7个单位和市县政府就12个PPP储备项目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我市安康市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及一江两岸景观提升PPP项目与社会资本签署了项目合同,正式签约落地。 (企业科)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