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召开遴选及选调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7:46 作者:邹濛

202216日,安康市财政局召开遴选及选调干部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石昌林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体会给新入职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学思践悟强素质;三要干事创业勇担当;四要廉洁自律树正气;五要团结协作传帮带。他希望新入职的同志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在新的岗位上扎实践行财政新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主人意识、目标意识、标准意识、责任担当、绩效意识的“六强化”工作要求,共同谱写新时代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听了石昌林同志的讲话,10名新入职干部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办公室 周玲:从小县城来到市财政局这个大家庭,我是幸运的。新岗位新征程。我将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断学习,提高能力,适应岗位,把握新趋势、捕捉新机遇,整装再出发。

  预算科 屈雅迪:一是要讲政治。要善于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自身岗位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是要讲学习。要进一步树立学习导向、强化学习思维,着力夯实理论储备,提升业务水平。三是要讲廉洁。坚持履职尽责、挺纪在前,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国库科 黄玉敏:安康市财政局荣获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十四连优”,全市各部门、各县区都在学习市财政局的经验。我为能在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而自豪,同时自勉:只有勤学善思、苦学苦干才能行稳致远。

综合科 李明:作为财政工作人员,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具体在实践上;要精于业务、钻研业务,讲数据不能模棱两可,要扬正气,严以修身,尽职尽责;要注重团结协作,精诚合作。坚信在局党组带领下,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们会有很大进步!

  社会保障科 柯希炀:作为财政新人,讲政治是立身之本,要树立良好的三观来指导工作和生活。做到重学习和能干事的“知行合一”,在工作中才能得心应手不断精进。廉洁自律、团结协作是保证我们能走的更远、更稳的基本要求。

采购管理科 邹濛:作为一名财政新兵,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勤于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为安康财政事业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税政法规科 周赫:一是要多学。多学知识,多学业务,多学方法。二是要多做。从小事干,从细节抓,从身边做。争取努力成为一名讲规矩、懂业务、有底线的财政工作者。

监督检查科 秦清芳:首先,端正思想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其次,加强学习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再次,踏实肯干是做好工作的保障;最后,遵规守纪是做好工作的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强学习、踏实工作,做一名合格的财政干部。

绩效管理科 胡玥卿:一是要讲政治讲纪律,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多学习勇担当,业务硬才能有知无畏;三是要廉洁自律,加强协作。自觉做到工作生活双自律,同时加强团体协作能力,不搞个人主义。

信息中心 马瑞龙: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牢记教诲,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业务知识,对标先进一流,勤恳务实担当,为财政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