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产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公共资产经办处)喜获全省资产年报工作“四连优”

发布时间:2021-12-21 17:41 作者:王清鹏

据悉,在1221日省财政厅组织召开的全省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线上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安康市财政局(公共资产经办处)被表彰为2020年度资产报告工作“先进单位”,喜获全省年度资产报告工作“四连优”。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到《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的颁布实施,资产管理工作逐步上升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高度。

    安康市财政公产部门紧扣“全省创一流•全国有影响”创建目标,坚持“资源统一调度、资金规范使用、资产高效配置、管理绩效精细、增强可用财力”的基本原则,以提高国有资产报告和资产数据年报月报等基础工作为抓手,通过资产绩效管理等手段,严格国有资产预算、配置、审批等管理环节,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形成了国有资产“三个集中统一”管理的“安康模式”,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国有资产集约化、规范化、高效化管理之路。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