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 正文内容

镇坪县财政局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1 15:26 作者:

2021年是扫黑除恶工作长效常治之年,镇坪县财政局结合实际,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充分发挥财政职能,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巩固扫黑除恶硕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担当,继续加强领导,设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把扫黑除恶工作职责、任务、目标分解细化到岗到人。二是加强经费保障。继续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支持力度,切实保障有关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相关重点工作资金需求,加强绩效管理。同时,积极补助基层办案经费,改善基层办案装备。三是加强资金监管。完善资金管理和使用制度体系,规范资金分配审批和管理使用,特别加强对扶贫资金、社保资金等运行各环节全流程的监督管理和追踪反馈,确保资金安全有效运转。四是加强行业治理。结合财政部门职能,重点突出对会计和涉农资金、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加大治理力度,完善治理长效机制,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