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发展“十四五”规划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08 10:36 作者:石广修

近日,《安康市财政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印发。《规划》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全市财政运行基本情况,“十三五”时期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全市财政发展环境,提出“十四五”时期全市财政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

《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期间,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年均增长为5%,到2025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到34亿元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均增长为3%,到2025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达到450亿元以上。为实现上述目标,全市财政系统将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稳固和壮大地方财政实力;二是优化和完善财政支出结构;三是增强和提升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四是有序和有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五是支持和完善民生保障机制;六是保障和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七是加强和深化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八是强化和改进财政系统作风建设;九是加强财政人才队伍建设;十是全面和扎实推进依法理财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