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农村综合改革 > 正文内容

陕西省石泉县财政局严明干部纪律强调结果运用

发布时间:2014-10-09 09:44 作者:

(陕西省石泉县财政局王宝华)今年以来,陕西省石泉县财政局先后下发两个文件严明干部纪律,局党组还坚持每月不定期检查和通报制度,并将检查结果运用于干部考核中。

一是常抓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将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反四风相关规定、党政机关公务接待办法、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狠刹“五股歪风”,以及省市县有关干部纪律方面的规定印制成册,发放给每个在职干部职工手中供大家自学。同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廉政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务员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县纪委提出的“十个严禁”和中省市县一系列纪检监察方面的规定。宣传教育常抓不懈。

二是将制度落到实处。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促进作风转变。坚决杜绝用公款购买预付卡、相互走访、宴请、送礼等活动。坚持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公车一律封存、集中入库,值勤、值班车辆做好申报,节假日不准公车私用,严禁乱停乱放;落实上班考勤制度,杜绝工作日饮酒、打牌等行为,实行节假日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按照文件要求,每月由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查岗督纪。

三是将检查结果运用与干部年度考核中。结合县委五个专项整治工作和我局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要求,坚决禁止吃拿卡要和损害群众利益的现象发生,对干部队伍中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绝不姑息迁就,发现一起彻查一起,对违犯各项纪律的同志每月将在全局进行实名通报,年终将运用于干部考核中,逐“一对号入座”。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