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农村综合改革 > 正文内容

旬阳县综改办连续四年荣获全省农村综合改革信息宣传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4-01-23 05:55 作者:

旬阳县综改办连续四年荣获

全省农村综合改革信息宣传先进单位

 

 近日,陕西省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13年全省农村综合改革信息宣传工作情况的通报(陕农改办〔20144号文件),对2013年全省各市县农村综合改革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比。旬阳综改办再次荣获全省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县综改办连续第4年获此殊荣。

2013年,旬阳县综改办紧紧围绕农村综合改革发展大局,加快推进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升级转型促进美丽乡村建设保障农村公益事业稳步健康发展;扎实推进基层财政“两基”建设,该县22个镇财政所全部通过省厅验收并达到A类标准;全面完成镇村垫交税费债务清理化解试点工作,积极探索清理化解其他村级公益性债务;健全和完善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机制,进一步提高村组干部工资和村级运转补助标准;综改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旬阳县高度重视综改信息宣传工作,推行综改工作信息员制度,将信息宣传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手段,深入调研,广泛挖掘,总结试点经验,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整理编写各类工作信息,宣传反映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成效。2013年制作一事一议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新闻专题片2部分别在市县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在省级以上报刊网站刊登旬阳综改宣传调研文章、稿件31篇,其中:《旬阳:“一事一议”助力边远乡村突破发展》、民生实事暖民心稿件在陕西日报、安康日报头版刊发;《建设美丽乡村 共享美好生活》、《以奖代补促发展 共建美好新家园》等调研文章在省财政综改网、领导干部网站刊发,这些信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反映了我县贯彻落实中省市政策的思路措施,又总结了我县在工作中的具体做法,还针对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充分发挥了信息宣传对农村综合改革工作的决策参考和实践指导作用,进一步扩大我县农村综合改革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旬阳县综改办  王修盛)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