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非税税收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国有土地出让收入征收职责划转工作全面推进

发布时间:2021-11-23 09:57 作者:熊莉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从202211日起统一划转税务部门征收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我市财政、税务、自然资源部门在前期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于20211119日联合召开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划转税务征收资料交接会议。标志着我市国有土地出让收入征收职责划转工作全面拉开序幕。

会议宣布了安康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征管职责交接方案并介绍了安康划转工作的进展情况,举行了划转资料交接清单签字仪式,相关业务部门就业务交接等问题就行了探讨交流。与会三部门的分管领导分别按职责分工就划转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非税处处长曹朝阳代表划转牵头部门市财政局对划转工作做了全面安排。他强调,我市国有土地出让收入占非税总收入比重较大,要深刻认识这次征管职责划转的重大意义,要按照中省要求做好贯彻落实,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税务局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各司其职,做好划转征缴流程、信息传递等内容的协调,确保划转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国有土地出让收入应收尽收。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