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局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4:31 作者:朿钊

1119日,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宣传委员喻秋通过课件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学习结束后曹朝阳处长和叶启胜组长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叶启胜组长通过总结一组数字重点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等历史经验。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提高站位促学习、研读思考促领会、学以致用促贯彻;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相结合”三促三结合的学习要求。

    曹朝阳处长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并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和重要要求。他要求全体干部立足实际,深入思考,以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融汇贯通到日常工作中,为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