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农村综合改革 > 正文内容

市农财处赴汉阴县调研规范化财政所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22 17:38 作者:赖建华

1022日,市农财处副处长李婷带领农财处相关干部,赴汉阴县调研规范化财政所建设,汉阴县财政局、相关镇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婷一行在实地调研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村、平梁镇兴隆佳苑社区、双河口镇三柳村等村(社区)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后,深入平梁镇财政所、双河口镇财政所开展规范化财政所建设调研。

在详细察看和了解财政所办公环境、硬件设施、人员配备、制度建设、资金监管等方面情况后。李婷强调,财政所是财政运行体系之基石,是各项民生事业投入落地落实之关键,更是各项资金监管的“最后一公里”,我市在2020年省财政厅组织的乡镇财政所建设检查评价中,138个财政所全部为优秀等次。

县镇一定要抢抓省财政厅创建规范化乡镇示范所活动机遇,巩固好我市财政所建设来之不易的成果,将创建活动作为推动乡镇财政建设的有力举措,按照创建标准,把财政所建设成设施配套、功能齐全、制度健全、业务一流的最基层财政便民服务窗口,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监管职能,把好各项惠农政策落实的最后一道关。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