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省财政厅调研督导我市预算管理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17:22 作者:王勇

114日,省财政厅来我市调研督导预算管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李伟主持召开督导调研座谈会,局总会计师,预算、国库及相关支出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科室、汉滨区财政局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政府办、市人民法院、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相关财务人员参加。

局财政云推广办围绕财政云预算一体化使用情况、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当前预算执行情况、“三保”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需要省厅帮助协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受邀预算单位财务人员、汉滨区财政局就预算管理一体化使用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局财政云运维工程师对系统应用进行了现场展示。

督导组指出,安康市高度重视预算管理工作,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省厅会尽量协调解决财政云系统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站在推进财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加强培训,系统开发是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各级财政要及时做好对财政工作人员和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的培训工作。三是做好沟通,要建立顺畅的沟通联系机制,做好财政内部、财政与预算单位的沟通工作,及时反馈问题,做好问题解答和解释工作。

李伟强调,全市各级财政部门要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做好下一阶段财政云系统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兜牢兜实“三保”底线,不断推动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