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农村综合改革 > 正文内容

石昌林赴泰山庙村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17:51 作者:

1022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带领相关人员赴我处帮扶的晏坝镇泰山庙村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了解汛期村上受灾情况,指导村级产业发展,看望慰问驻村干部。晏坝镇党委书记汪红星等陪同调研。

石局长一行查看了村上产业发展情况,了解分析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石局长充分肯定了农财经办处近几年的驻村帮扶工作,围绕产业振兴在改造提升传统茶叶产业,发展培育渔业养殖方面取得的成绩。

石局长首先要求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坚守一线,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验收工作,同时排查、掌握全村道路、房屋、饮水等受灾情况,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二是要充分挖掘和利用好政策机遇,大力提升群众发展传统产业动力,总结近年来好的经验做法,发展茶叶产业的同时,在深加工方面进行拓展和延伸,提高当地“陕青一号”的产量和质量,增加群众实实在在的收入,让村上的集体经济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