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非税税收管理 > 正文内容

局第二党支部到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15:30 作者:朿钊

113日,按照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叶启胜、非税收入经办处副处长孙秦川带领局第二党支部在家党员赴我局包联的晏坝镇竹园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并慰问驻村工作队。

到村后,各位党员在镇、村干部带领下分别到各自包联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仔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与群众拉家常、问情况、留电话。随后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一段时间对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准备的工作汇报,和“六查”、“六问”的工作开展情况。为进一步丰富“三联”工作,落实联建任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竹园村党支部签订了联建协议。

    叶组长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对标后评估“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巩固成效”重点内容,逐项查漏补缺,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信息采集准确;要突出防返贫工作重点,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时,严明了驻村工作纪律,驻村干部要做到吃、住在村,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