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产管理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督导石泉县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10:40 作者:李力

为深入推进停车管理专项治理工作,按照市纪委监委和市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安排部署,市财政局公共资产经办处副处长陈绪明带领市城管执法局及我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于915日对石泉县停车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开展督导。

督导组对县城几处大型停车场进行了暗访和随机抽查,对停车场设施建设、管理机制、收费公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对发现的问题予以反馈,并要求及时整改。

 

座谈会上,督导组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第二次调度会和市级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班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专班成员单位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通过督导检查,督导组对石泉县停车收费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成员单位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及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夯实责任,将整治范围扩大,不再局限于政府投资或参与建设的公共停车场的收费问题,要扩大至群众关心的停车难、停车乱、停车贵的问题;二是将发现问题、典型案例及时进行通报,协调各大新闻媒体,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专项整治取得的变化。三是注重挖掘好经验、好办法,为我市停车管理方面提出更好的思路。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