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创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隆重表彰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14:55 作者:张宏亮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争先创优意识,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巩固创建成果,96日,安康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回顾总结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对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会上,局办公室、人教科、局工会3个单位被授予“先进单位”称号,杨若愚、李斌等16名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该局牢固树立“两眼向上盯政策、两脚向外跑项目、两手向内抓管理、全员提效抓落实”财政工作理念,坚持“业务工作与创建工作两手抓”,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推进财政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提出了“人人都是创建主人”的创建口号,以创建促工作、以工作促创建,实现了财政业务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两手抓、两促进”。2020年,安康市财政局文明创建工作在陕西省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系统测评中获得满分(130分),稳居全市乃至全省第一。组织开展各类创建活动20多场次,开展创建知识辅导3次、答卷4次,更换展板广告和善行义举榜350余块,编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宣传手册”1本,印发创建宣传单1000余份,在省市级媒体发表稿件30余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效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