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财政局:坚持不懈抓安全,让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1-08-24 11:06 作者:张嗣梅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石泉县财政局采取召开专题培训会、开展安全教育宣传、组织安全检查等有效措施,让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召开消防安全培训。728日邀请消防专业人员到单位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会,采取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先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近年发生的消防事故警示宣传片,再由消防人员现场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让干部既在脑海中留下了对消防安全的启示,又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开展安全教育宣传。为不断强化群众的安全意识,该局以共驻共建活动为契机,86日组织全体党员到红岩社区划分的五个网格片区240余户中开展大走访,宣传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对日常生产生活和财产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组织机关安全检查。由政办股牵头对局内各办公室等公共区域的安全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对电气设备、电脑等重要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并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群、QQ群等形式认真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加强管理和安全教育。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