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切实做好人员台账 兜牢兜实“三保”底线

发布时间:2021-08-11 11:03 作者:郑红涛

支持基层政府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是保障群众切身利益的基本要求,也是推动基层政府履职和各项政策实施的基本条件。市国库支付中心充分认识到巩固“三保”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主体意识,不断压实保障责任,始终把“三保”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落实。



为做好2021年市本级工资发放工作,兜牢兜实“三保”底线。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早谋划、早行动。一是制度先行。印发了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市本级工资业务管理流程的通知》。二是基础保障。511日在全省率先组织开展了财政云系统人员台账培训工作,为确保市本级工资发放模块顺利过渡,更好地对接财政云人员台账模块打下坚实基础。三是措施得力。517日印发了《关于财政云系统人员台账录入报送工作的通知》,就市直各预算单位财政云系统2021年人员台账模块录入报送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为有序推进此项工作,支付中心、局预算科先后三次召开专题会,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四是强化通报。敢于动真碰硬,对工作不力的单位予以通报,有力地促进了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纳入市本级财政云系统2021年人员台账的预算单位共计205家,8月份通过财政云系统人员台账发放人员8476人,当月发放工资总额4047.72万元。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