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汉阴县财政局顺利实现财政云人员台账模块发放工资

发布时间:2021-07-26 10:30 作者:王娟

    为贯彻中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精神,落实财政精细化管理要求,加强财政供养人员信息和工资发放数据管理,汉阴县财政局积极推进财政云人员台账模块的启用,全县116个预算单位顺利通过财政云人员管理台账系统成功发放人员工资。

为确保各预算单位工资按时顺利发放,县财政局工资股提早动手,核实人员台账信息,相关股室紧密配合,以县医保局、县科协等4个单位作为试点,遇到问题及时与省市运维中心反馈,归纳整理业务流程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并制作了“工资发放操作流程”“人员信息完善注意事项”等,发至财政预算工作群。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审核、指导各预算单位发放工资。通过与预算单位、运维中心及代理银行的衔接配合,截至7月上旬全县116个预算单位全部通过人员台账模块上报及发放工资,顺利实现全县工资在财政云系统通过“生成支付数据——工资数据读取——工资数据确认——资金支付—直接到卡”的发放流程。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