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11:50 作者:张轩颐

82日,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正涛、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李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局机关党委书记马劲松、组织委员何捷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瑛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剖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听取了党员干部对于四支部党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县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对党史学习心得感受开展了交流;全体党员逐一深入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马劲松同志对四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要积极开展支部党日活动,不断提升党日活动的质效;三是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严格党员和支部管理。

局党组联系领导尹正涛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二是要下大力做好问题整改,对于查摆的问题,一定要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立查立改,确保问题都整改到位;三是要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计划清单逐个落实,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