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第一党小组到帮扶村开展“送学送教悟思想 帮扶共建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6:43 作者:储小兵

623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正涛、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处长杨政成、副处长陈绪明到旬阳县甘溪镇周庄村开展“送学送教悟思想 帮扶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周庄村部分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活动中,陈绪明以“大力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为主题,从“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执着追理想”、“弘扬井冈山精神,实事求是闯新路”、“弘扬井冈山精神,艰苦奋斗攻难关”、“弘扬井冈山精神,依靠群众求胜利”四个方面给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小组和周庄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表示要将井冈山精神始终贯穿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当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尹正涛在参加党课学习中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既要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路,也要眺望前进的奋进路,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100年奋斗历程明确前进方向,用党的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通过党史学习,要进一步铸牢忠诚之魂,砥砺克难奋进的勇气。同时要办好为人民服务的实事,真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要求局机关第一党小组、周庄村村两委在学习党史中要坚持持之以恒,突出重点,全面系统。同时要善于思考总结,深思善悟,真真读懂弄通,深刻把握学党史的精神实质;同时要做到学以致用,把推动工作做为学党史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体现忠诚担当,把周庄村的各项工作做深做实,让老百姓在学党史办实事的过程中真真能得到实惠。

最后,杨政成围绕下一步帮扶工作,要求镇村和驻村工作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抓好就业、产业、易地搬迁后续帮扶,不断巩固拓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排查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