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第一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2 16:03 作者:王清鹏

531日,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小组开展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小组组长尹正涛,公产经办处处长杨政成,副处长陈绪明、许华,及局社保科、采管科、资产管理科、公产经办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公产经办处处长杨政成主持并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公产处副处长陈绪明领学了王晨在延安精神研讨会上的发言《学习辉煌党史重温峥嵘岁月 发扬延安精神奋斗新的征程》,王玲、滕海涛、陈延辉、李力四位党员做了交流发言。

    尹正涛同志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党史学习要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第一小组县级领导较多,更要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二是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要理解领悟党史学习重要意义;三要抓好“办实事”这个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第一小组的党员要进一步结合本科室职责,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在自己的工作中解决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急难愁盼”等具体问题。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