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老干支部赴旬阳红军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7:44 作者:杨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8日,市财政局老干支部赴旬阳县红军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全体老党员们首先来到旬阳红军镇红军英雄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追思和缅怀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老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红军英雄纪念塔、雕塑群、红军老祖墓及祭奠广场。通过参观党史资料馆、武器馆、生活馆、综合馆四个基本陈列馆,老党员们全方位了解了红二十五军在旬阳县的革命斗争史,深刻领悟在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广大红军战士不怕苦不怕累,用顽强的意志、乐观的精神、奋进的勇气书写着对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亲历,让大家受益匪浅,得到了老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进一步发挥余热,为群众、为党作出更多的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