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第六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0 08:36 作者:石广修

518日,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小组开展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小组组长雷启平及局综合科、局监督评价科、市政府采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观看了“国史讲堂”系列微视频部分章节内容。

雷启平同志安排了第六小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要继续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努力做好自身工作;二要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干部领学、讨论交流、观看各类党史影片、微视频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三要抓好“办实事”这个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带着责任也带着感情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具体问题。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