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财政局积极推进财政代管资金纳入财政云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14:41 作者:侯慧文

为保障财政云系统更好的服务于全县财政工作,石泉县财政局多措并举,确保财政代管资金纳入财政云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精密部署夯实工作责任。石泉县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财政代管资金纳入财政云工作进行精密研究部署,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加强培训有序推进工作。石泉县财政局组织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和重点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参加陕西省财政厅举办的单位资金纳入财政云上线业务视频培训会,通过培训对财政代管资金的业务流程、业务内容、业务操作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后期石泉县财政局将加强对各单位财政云财政代管资金的业务指导,促使财政云系统顺利运用。

三是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石泉县财政局已经完成了对财政代管资金清算账户增设子账户、单位资金指标核对等前期工作准备,同步协助做好预算单位网络软件、硬件的准备工作,为财政代管资金纳入财政云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石泉县财政局将按照省厅市局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为财政代管资金纳入财政云做好全面准备。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