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财政局积极参加财政云业务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7 15:59 作者:洪双

为进一步加深财政系统业务人员对财政云新功能业务操作的能力,石泉县财政局于近日组织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和操作人员参加了陕西省财政厅举办的2021年财政云临时指标业务视频培训会。

据悉,陕西财政云是助力财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财政管理新模式,采用全面云化模式,实现各区域基础设施的云化+财政应用微服务化,充分发挥云的优势,彻底解决长期困扰财政部门的数据标准庞杂、业务流程脱节、信息资源分散、数据无法共享等问题。

    此次培训通过业务介绍、实操演练,会后解答等环节,使所有业务人员对财政云临时指标业务的更新使用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后期石泉县财政局也将加强对各单位“财政云”系统的业务指导,促使云系统顺利运用,为全县财政工作稳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